ENGLISH
日久電子工業有限公司
日久電子工業有限公司

 

創立

簡介

沿革

聯絡資料

公司簡介

      日久電子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8年4月,迄今已有二十多年歷史。人性化的經營、員工之間的互動、高品質的技術研發及貼心的售後服務為日久長期以來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營業項目:
● 手搖橫編織機
● 半自動橫編織機腳架
● 微電腦橫編織機 (領片機)
● 全電腦橫編織機
● 縫盤機
● 自動編帶機
● 自動化工程
● CNC伺服控制系統開發設計
● AC伺服馬達驅動器
● 相關毛衣廠專業用機械
● 工業用五軸縫紉機
● 汽車用無刷馬達及驅動器
● 無人搬運車 (AGV)

      日久成立初期以專業開發 Microprocessor程式為主,以微處理器技術,開發咖啡爐微處理控制裝置,並另外生產小型家電類產品如電熨斗、冷氣機、控制器、電話交換機等,也配合業界發展微電腦處理機控制系統。
      在自動化的控制方面,已獲得日本SINANO公司之認證,評為合格供應商,更取得南部總經銷資格,且開始製作20W~11KW伺服馬達與伺服驅動器。除研發自動化控制器產品外,自1997年與日本信濃技術合作,開始生產DO系列之產品。此後,為因應產業型態的改變,進駐南台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並與日本SINANO公司技術本部及南台科技大學電子系教授群開始合作研發全數位伺服驅動器。以全數位伺服驅動器的技術為基礎,於2001年5月完成全自動橫編織機之電控部分的研發。
      目前公司正朝向專業於開發伺服控制相關產品及生產毛衣廠/手套廠相關的編織機。今日的日久以人機介面、控制系統、驅動器結合機電進行系統整合,將技術更提高一層,希望能為產業界的自動化產業升級盡一份心力。

日久電子工業有限公司地址 :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1巷300號     TEL :886-6-2797611~3     FAX : 886-6-2797601     E-mail : taiwan.eei@msa.hinet.net